Firuo_

叫我阿火
微博:@Firuo_
推特:@Firuo_(@James_sanoneko)

 我最近的LOFTER个人主页里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宣发机器【【

终于试阅part能让我发点图了【不是


我知道这几页剧情绝对会看完满脑子问号

完整剧情请参见合志本!!!!我的部分有26P哦,相当于一个小料的量了哦【?】

本子购买地址↓↓↓↓↓

---【【预售链接请戳我】】---







趁着试阅唠叨一些没写进free talk里的碎碎念:

肝这个真的要了我半条老命【。】而且老天跟我作对似的画的时候右手虎口牵动整右半身子疼,歇一会儿后摸点鱼【?】就不会!!!why???

传统分镜真的好——难——啊——,我TM分镜就花了完成时间的一半左右,结果出来的效果还是不太好因为必须得压页数【

其实如果有关注我比较久的姑娘会不会很熟悉卢多维科这个名字hhhhh【并没有人好吗】

我FT都超字数了然而我却并没有吐——槽——完!!!

评论(19)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