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uo_

叫我阿火
微博:@Firuo_
推特:@Firuo_(@James_sanoneko)

【EC中秋48h】 

第29棒

上一棒:@陆㫥 

下一棒: @童话话话 

  作为象征狩猎与贞洁的弯月之神,阿尔忒弥斯(ERIK)从来都不喜欢爱与美之神——阿佛洛狄忒(CHARLES)。

  他们俩几乎完全相反的存在,所以阿尔忒弥斯理所当然地讨厌着爱神的每一处:他的外貌,他的声音,以及那些被他的外表所吸引的愚蠢的动物或是人类。最让他讨厌的,是阿佛洛狄忒每次见到他时都会带着完美的笑容,任凭他怎么冷着一张脸,爱神的笑容却永远不会消失,这令阿尔忒弥斯不自在极了。


++++++++

  中秋节快乐!

  死线前肝出来了!

  我偏题了!耶!我只说了月亮!【被打】而且画里没有月亮!【NTM】

  但是有月神2333333

  查资料发现发誓一辈子保守贞洁的阿尔忒弥斯和象征xing与爱的阿佛洛狄忒(维纳斯)真的很好嗑【。】于是就撸起袖子搞了。

  学识有限没法把这两个名字男性化就直接用了原名啦请见谅


 其实原版布料稍微少一些因为试了被狗乎瓶了所以原图去微博看吧√


评论(49)

热度(1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