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uo_

叫我阿火
微博:@Firuo_
推特:@Firuo_(@James_sanoneko)

我来repo T T我要repo到每一个社交平台上

能认识堡老斯真的太好了😭😭😭

一打开我都愣住了,真的好惊喜!!!!!而且画了好多好多的大泽!!!!!!!!我想要裱起来!!!!!

还做了好多拼豆太用心了!!!有hp au也有黑帮!!!!!!!我天我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怎么能有这么好的人T T我都只是跟堡老斯讲了讲我在搞的101选手她还去找了图画还画了都不怎么出现的大泽的私服TT我惊呆了真的那种幸福感!!!!!!

💛💜💙💚🧡❤

语无伦次只能大泽比心.jpg了T T

【非常无聊的repo和非常死亡的拍图】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