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uo_

叫我阿火
微博:@Firuo_
推特:@Firuo_(@James_sanoneko)

Q:太太是不是和我一样不喜欢玩那些有点尴尬的梗,比如说小龙的“我爸爸”还有他的发际线,斯内普教授的头发。

我置顶明确写出来的就是我不喜欢的,其余一律ok啊无所谓,遇到不适的我会说,没说的就是不在意。

哦对,我不太喜欢被别人说“和我一样不xxx”这种提前给我下定义的话,找认同感别找我,我是我,您是您。我很暴躁,你会获得老火的暴躁怼+1


顺带一提,不喜欢发际线这个梗本质因为我是个同情心同理心泛滥的烂好人圣母心我觉得甜汤本身漂头发就很伤头发了为什么还要老提+我每次喜欢还原的面部结构又不只有发际线一处只看到发际线会让我觉得【你们是找不到别的梗玩了吗】or【你们能看到的还原的地方就这一处了吗】or【我还挺喜欢这一块的结构的本身也是面部特征的一部分】or【我画风就这样】的矫情心理作祟+发际线是人天生或者后期后移的你对着你的男性长辈嘲笑他们发际线可能只会获得一顿胖揍因为这不是很尊重人+原作并没有提过发际线的问题【谁有功夫提这个啊】却一直被提起+被 刷 屏 真 的 太 烦 了

评论(3)

热度(26)